首页>> 研究团队TEAM>> 课题组集体活动

 
集体活动:2009年 厦门大学第六届全国化学生物学会议
活动地点:福建厦门市
点击数:8650

由中国化学会主办、厦门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化学生物学学术会议于2009年10 月22 日至26 日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课题组一行六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主题是:化学生物学-健康科学的新动力,其宗旨是交流我国化学生物学各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回顾和展望学科发展。会议安排了大会报告、院士论坛(面向全校师生开放)、邀请报告、口头报告和墙报展讲。本课题组张兴龙同学的POSTER墙报获得了优秀奖。

 









点击次数:8650   录入时间:2009-10-23 09:40:23  【打印此页】  【返回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