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团队TEAM>> 课题组集体活动

 
集体活动:2010年 千岛湖学术年会
活动地点:浙江淳安县千岛湖
点击数:8511

2010年6月5日至7日,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0年学术年会在浙江千岛湖召开。

会议特邀南京大学的分子药理学专家徐强教授作了题为“小分子化合物的选择性免疫抑制作用与T淋巴细胞的生死转换”的主题报告,21位研究生以大会报告的形式交流了课题的最新进展,报告内容涵盖生命有机室的各个研究方向,包括有机合成化学、生物工程、结构生物学和细胞生物学等。会议中,老师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在化学生物学这个交叉学科领域做出创新的工作。

 











点击次数:8511   录入时间:2010-06-13 09:40:32  【打印此页】  【返回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


https://bioinfo.univ-lille.fr/-/link-resmi-2024/ https://www.dsimb.inserm.fr/js/-/cinta99/ https://bioinfo.univ-lille.fr/libs/link-resmi-texas77/ https://www.dsimb.inserm.fr/css/-/pilar168/ http://36.64.112.226/etle/analytic/fr_img/depo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