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课题组成员参加广州2011年全国药物化学会议

  • 关键字: 广州 2011年全国药物化学会议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11-22 09:47:41 点击数: 7114次

2011年11月17-20日,课题组一行10余人参加了广州市举办的2011年全国药物化学会议。

2011年全国药物化学学术会议暨第三届中英药物化学学术会议由中国药学会药物化学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山大学和暨南大学联合承办。这是一次药物化学的学术盛会,为我国的药物化学研究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机会。会议邀请了海内外著名专家作专题报告,分析研讨国际药物化学技术发展趋势和前沿动向,交流展示国内药物化学研究新成果、新进展、新技术、新经验。议题包括:

 

药物分子设计新理论、新方法
药物合成方法学
天然药物化学
化学生物学
工业药物化学(药物合成新工艺与制药工艺)
药物化学前沿问题

 

课题组长王任小研究员做了关于AT&T基于片段药物设计方法与软件的邀请报告。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