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研究进展


本课题组购入GPU服务器加速分子模拟过程

  • 关键字: GPU服务器 加速分子模拟过程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2-11-21 17:00:49 点击数: 7705次

本课题组于近期采购了宝德PR4764GH型号的GPU服务器,具体配置为:

 

双路Intel E5 2620六核心志强处理器,一共24个超线程核心;

超微Intel G602芯片组主板,支持四通道DDR3内存,8个热插拔SATA硬盘。

四块NVIDIA Tesla C2075显卡,每块有448个CUDA核心,6GB ECC显存。

32GB的DDR3 1333Mhz 四通道REG ECC服务器内存。

1TB+2TBx2 容量的SATA 3 硬盘存储空间。 

 

我们已经安装调试好所需要的CUDA软件环境和并行系统,测试了Amber12、Gromacs 4.5.5,NAMD 2.9等目前对GPU支持较好的分子动力学模拟软件,并获得了与官方测试一致的性能数据。在接下来的研究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优化提高GPU的并行性能,同时独立开发一些GPU应用。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