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研究进展


本课题组获得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 关键字: 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12-07 10:02:32 点击数: 7040次

本课题组近期申请获得两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

 

段宝根等开发的XLOGS ver1.0,主要用于有机小分子的水溶解度预测,溶解度是药物分子的一个重要基本性质,也是本课题组研究布局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软件登记号是:2011SR073860。

 

刘志海等开发的PDBminer蛋白质三维结构处理与信息挖掘软件,这是PDBbind数据库与日常研究项目中用来处理PDB数据库中蛋白质结构的软件。起到基础支撑作用。软件登记号是:2011SR089385。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