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课题组一行参加2018年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

  • 关键字: 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8-05-10 11:38:38 点击数: 19218次

2018年5月5日至5月8日,由中国化学会主办的2018年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在浙江杭州举行。大会邀请到百余所高校院所、企事业单位、外资企业和行业协会等机构的教授、技术专家、企业人员和学生近13000人士参加。

 

本届中国化学会学术年会主题为“构建化学新时代”,旨在倡导全国化学工作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集中智慧,重新定位化学的未来发展。会议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进行,在举办大会特邀报告的同时,同时设立包括纳米的合成材料与组装、纳米碳材料、流变学、超分子组装与软物质材料、量子与经典动力学、纳米体系理论与模拟、应用化学等48个学术分会,并包含分会邀请报告、分会口头报告及墙报展示等交流形式。

 

王任小研究员在“化学信息学与化学计量学”分会场作报告,题目为:“Comparative Assessment of Scoring Functions: The CASF-2016 Update”。 李嫣副研究员作了题为“一种去溶剂化能经验计算方法及其在蛋白-配体亲合性打分中的应用”的口头报告。另外课题组多人参加了墙报交流,其中博士生苏敏仪同学的“完善评价蛋白-配体打分函数性能的CASF方法体系”获得优秀墙报奖。


2018年中国化学会第31届学术年会开幕式现场

 


课题组参会成员合影

 


苏敏仪同学获得优秀墙报奖。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


https://bioinfo.univ-lille.fr/-/link-resmi-2024/ https://www.dsimb.inserm.fr/js/-/cinta99/ https://bioinfo.univ-lille.fr/libs/link-resmi-texas77/ https://www.dsimb.inserm.fr/css/-/pilar168/ http://36.64.112.226/etle/analytic/fr_img/depo5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