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动态NEWS>> 新闻动态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召开2011年学术年会

  • 关键字: 生命有机 2011学术年会 发布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1-06-23 08:43:03 点击数: 7477次

2011年6月18日至20日,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2011年学术年会在苏州西山召开。

得到本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的、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东北师范大学、中科院长春应化所、苏州纳米技术研究所和广州生物医药与健康研究所等单位的青年学者和学生也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包括19个大会口头报告和28个墙报,内容涵盖了化学生物学领域的各个研究方向,包括小分子的多样性合成、复杂天然产物的全合成、生物合成、分子组装、计算模拟、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和和细胞生物学等,并充分体现了各个学科研究手段的交叉。

在本室田庚元课题组的成果转化经费的资助下,本次会议还对优秀口头报告和墙报进行了评选和奖励。

生命有机化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将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化学生物学这个交叉学科的发展。

本课题组一共有12人参加会议,其中李嫣、张政希同学的参展墙报获得优秀墙报奖。

Copyright ©2007-2021    上海盈赛思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网站备案号:沪ICP备2021015625号-2    沪公网安备:正在申请中


Technical Support(技术支持): yingsaisi@foxmail.com